閻魔屋

【包罗ABO】假性性别觉醒症(01)

上课的时候脑补出来的一种病hhhhhhh

包子A,罗辑先B后O

总有刁民想屏蔽朕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肉渣都不让人好好吃

【01】
  “咦,你们有闻到什么味道吗?”
  兴欣训练室里并不是很安静,敲打键盘点击鼠标的声音里不时夹带着几声粗口或者讨论,因此包子突然出声也不算很突兀。周围的人停下游戏,抬头茫然地看着他,纷纷表示没有闻到。
  包子挠了挠头,说:“奇怪,我刚刚才闻到的香味,现在没了。”
  叶修问到:“味道浓还是淡?”
  “很淡,要不是我鼻子灵就漏掉了!”
  味道很淡而且这么一屋子alpha都没什么反应的话应该就不是队里两位omega到了发情期。兴欣大多是alpha或者beta,omega只有安文逸和苏沐橙。发情期的omega要是在alpha面前散发信息素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叶修是很清楚的,所以作为队长,他得提防着这种事,所幸队里两位omega都很让人省心。
  叶修动了一下鼠标,推测到:“是不是老板娘的香水味?”陈果刚刚进来又马上出去,坐得离门近的包子也许是闻到了她的香水味,因为气味散得快,其他人没闻到也是可能的。
  包子“哦”了一声:“原来是这样!”想想又觉得不对:“可是老大,我觉得这个味道是从小弟身上飘过来的呀。”包子说着就往罗辑那边凑过去,鼻子一抽一抽的,明显是在使劲闻。
  兴欣场地不够,包子和罗辑坐得挺近的,再加上包子本身身板就长,闻着闻着都快贴在罗辑身上了。罗辑也不知道正在做什么练习,坐得端端正正不敢让自己离鼠标键盘太远,包子凑过来他的身子只是稍微歪了歪企图离包子远点。罗辑的脸被包子的头发戳得痒痒的,包子还忒不自觉,还想再贴过来,罗辑看他没有退回去的打算,便恼怒道:“离我远点!我没有用香水,我一个beta身上也没什么气味!”
  包子点点头,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被嫌弃了:“嗯嗯,好像真没味道。”
  “好了包子,回你座位去吧。罗辑最近不是不舒服吗,你让他一个人安静地做练习。”既然包子确认了味道不是罗辑身上的,叶修也就没太放在心上,当即让包子回来做自己的练习。
  叶修见包子安分下来,腾出一只手想去摸烟盒,一摸之下却摸到个瘪的。
  “老魏你那还有烟没?给我来支。”
  戴着耳机的魏琛明显没听到叶修说话:“啊?你说什么!”
  “我说!你还有没有烟!”
  这回魏琛听清楚了,他摸了摸口袋,也是空的:“唉卧槽,我的也没了。”
  叶修朝他叹了口气:“魏琛同志,你太令我失望了。”
  魏琛冷笑一声:“说得好像你有烟似的。”叶修一脸诧异,理直气壮地说:“我有还用得着跟你要?”
  “哦哦老大你没烟了?我帮你去买!”还没等叶修说不,包子已经站起来了。他自己站起来不说还把一旁的罗辑拉了起来,长胳膊搭在罗辑肩膀上:“小弟你也去吧!你身体这么弱,现在还得吃药,所以你就跟着大哥多锻炼锻炼吧!”
  包子带着挣扎中的罗辑越走越远,叶修也就不推辞了,只是交代一声晚上注意安全。
  虽然罗辑很恼怒包子打断自己的训练,但夏夜的凉风吹在他身上,也减轻了他的不适感。罗辑最近有些偏头痛,所幸症状不是很严重,吃了一段时间的药后头痛减轻了许多。
  包子哼着歌大步走在前面,时不时回头催促罗辑走快点。罗辑跟在包子后面翻了个白眼,又不是他想跑出来买烟的。两个人就这么一前一后地走着,来到兴欣附近的一家小超市。
  现在不过夜里八点多,不算晚,这家平时开到十点多的小超市竟然关门了,这让两人大感意外。
  “嗯……”包子皱着眉想了半天,突然一拍掌,“啊有了!再过去一点还有一家卖烟的。”
  罗辑虽然不是主动想出来跑腿的,但既然都跟包子一起出来了自然也不能空手回去。罗辑这次赶在了包子前面,说:“那就别浪费时间了,买完赶紧回去。”他作为战队里实力最弱的选手,压力还是很大的,能多练练还是尽量多练练。包子嘿嘿一笑,迈开长腿追上来,一拍罗辑的背:“这样才是我小弟嘛!”罗辑被他拍得一个趔趄,本来想发火说点什么,但转念想想,跟包子发火只会让自己更生气,干脆忍了。
  穿过一条街,两人才买到了烟。从店里出来,两人就回去了。
  意外就是这个时候发生的。
  罗辑听包子描述他看场子的历史,越听越觉得头晕,连走路都开始打飘,只好靠着栏杆停下来。他不知道为什么,忽然觉得口干舌燥,身体由里到外的热。包子见罗辑停下来,边去扶他边问:“小弟你怎么了,身体不舒服?”这一扶包子才发现罗辑的呼吸很急促,身体也很热,脸颊也是潮红的。他吓了一跳,伸手去摸罗辑额头,“发烧?哎呦还真挺烫手的……”
  包子还在问着要不要送去医院,罗辑却是脚一软,扑在了包子怀里。接着,一股香味从罗辑身上散发出来。包子低头嗅了嗅,赫然发现这是刚刚被叶修推测为老板娘的香水的气味,但是现在看来这分明是罗辑信息素的味道。
  包子知道罗辑是个beta,但这种让一个alpha当场就想把他办了的香味分明是omega才会散发出来的。包子舔舔嘴唇,小弟身上的味道太好闻了,小包荣兴已经有了抬头的趋势。
  街上还有一些行人,看样子其中不少是alpha,omega的信息素让他们兴奋起来,不少人虎视眈眈地盯着包子怀里的罗辑看,只是忌惮同为alpha的包子才没有立刻冲上来带走罗辑。包子面对危险的直觉让他马上背起罗辑往上林苑那边跑。网吧肯定不能回去了,那边的alpha更多。
  回到上林苑,包子把罗辑往床上一放,从药箱里胡乱拿了几瓶抑制剂扔给他,再拿什么棉被枕头衣服乱七八糟地给罗辑捂住了,这才关上房门跑到厕所解决一下硬得发疼的小包荣兴的问题。
  包子拿着手机给陈果打电话,手抖得拨了三次才拨出去。陈果刚接听,包子就嚎着说:“老板娘不好了罗辑发情了!”声音之大,让训练室里没戴耳机的人都听到了。
  罗辑?发情?
  两个词都没什么问题,但是凑在一起就是那么不对劲。一个beta发情了?训练室里的beta们面面相觑,这……从来没听说过啊!
  叶修接过陈果手里的手机,颇紧张地问:“包子你确定吗?”
  “千真万确啊老大!我都有反应了!”
  “……包子你们在哪,还在路上吗?”
  “我们在上林苑,路上好多alpha,都盯着我小弟看。”
  听得叶修扶额,一个发情的omega走在路上那不就是一块肉掉在饿虎堆里吗:“包子你离罗辑远点,待在一楼,我们现在就回来。”
  挂了电话,叶修一行人匆匆赶回上林苑。包子把事情说了一遍,众人是明白了发生了什么,但也并没有什么头绪和办法,只能等罗辑的抑制剂起效果后再做打算。

AO3

百度云

tbc

评论(29)
热度(8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閻魔屋

账号弃用

© 閻魔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