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魔屋

【包罗ABO】假性性别觉醒症(02)

 01

 @恶魔雪茄  @好想弄哭包荣兴啊 我更啦quq

【02】

  罗辑第二天一早就醒了,他往旁边那张床看了一眼,床上空空荡荡的,被子枕头都堆到了自己这。 
  显然,包子昨天没有在房间睡。这也好,免去了(罗辑单方面认为的)尴尬。 
  因为才到早上五点多,罗辑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外面一个人都没有。他洗完澡后抱着换下来的衣服和昨天弄脏的被单到楼下去洗,路过客厅,发现有个人长手长脚缩在沙发上睡觉。 
  凑近一看,是包子。 
  罗辑有些愧疚。如果不是自己的身体突然出现这样的状况,包子也用不着睡沙发了。 
  事情做完后,罗辑回房间打开了笔记本电脑,想上网查查一个beta为什么会突然发情。 
  他仔细浏览了诸多网站,有说大量注射omega性激素的,有说特殊药物可以改变第二性别的,罗辑甚至还查到了一些令人面红耳赤的带有奇怪设定的18plus小说。 
  从网上查来的东西几乎被他全部否定了,只有一份学术报告让罗辑觉得是靠谱的。 
  报告中说到,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奇怪的病。它会在人们第二性别觉醒的时候隐藏真实性别,从而表现出另外一个性别的特征,因此研究人员将它命名为假性性别觉醒症。这种病多发于omega,患病的omega通常会认为自己觉醒成了beta。并且他们的表现也如同beta一样,不会发情,不会散发信息素,也较难受到alpha和omega信息素的影响。近来的研究发现,x成份似乎能将其治愈,使患者恢复真实的第二性别。 
  罗辑翻出了自己最近一直在吃的药,仔细检查着说明书上的成份列表,赫然发现上面就含有大量的x成份。 
  莫非自己真的患有这个……假性性别觉醒症? 
  罗辑的心情很复杂。 
  他没有任何看不起omega的想法,他的两名队友都是很厉害的omega,也没有因为发情期这种事影响到他们的状态或者周围的人。但是罗辑不一样,如果他真的患有这个病,那么现在病被治好了,他就会从beta变成omega。 
  这是一种很陌生的体验。像什么信息素啊、发情啊之类的,罗辑昨天经历过一次感觉简直糟糕透了。他以前虽然能闻到一些omega或者alpha发出的信息素的味道,但那闻起来就跟花香一样,在他看来只是一种普通的气味罢了。现在要是再闻到alpha的气味会让自己抓狂的。 
  “小弟你在看什么?” 
  罗辑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突然被身后一句提问吓得差点把说明书扔了出去。他在一片阴影中转头,看见包子俯下身子在看自己手里的东西。他衣服皱皱巴巴的,长发也是乱七八糟,看样子刚从沙发上起来。 
  “说明书。”罗辑平复了一下心情,无奈地说。 
  这家伙…… 
  包子靠得太近,罗辑似乎又闻到了昨天T恤上的味道。以前从来没有任何感觉的味道,现在却显得那么该死地好闻。 
  “说明书?为什么要看说明书?”包子从他手里拿走说明书,一脸不明觉厉地研究了半天:“小弟这上面好多字我看不懂啊……” 
  像肟酰哌橼这之类的字要包子全认识也是太难为他了。罗辑叹了口气,问:“你怎么起那么早?” 
  “我刚刚做梦梦到我的手脚被人砍掉了!吓死我了!”包子一脸心有余悸。手脚蜷成那样,做这种噩梦罗辑相当能理解,“不过现在也七点多了。” 
  罗辑有些吃惊,自己查找信息的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这么久。 
  包子突然一合掌,“我去叫老大!” 
  没等罗辑阻止,包子已经跑出去了。等他再回来的时候把一队人都带了过来。 
  陈果担心地问:“罗辑你现在感觉好点了吗?” 
  罗辑站起来,惶恐地说:“好很多了,谢谢老板娘。”看样子自己昨天出事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,这让罗辑觉得很不好意思:“让大家担心了。” 
  “哪里的话,你没有事最好。”陈果说到,“只是好好的怎么会出这种事呢,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?” 
  罗辑说:“老板娘,我正想说这个事。我大概知道是什么病了,所以想请几天假回T市去确认一下。”虽然夏休期本来就是假期,但无论对兴欣还是罗辑来说,这个假期都是训练的好机会。那份学术报告的作者罗辑也查了查,发现正是T市某医院的主任,因此他想回去拜访一下那位主任。。 
  陈果一听急了:“真的是病啊,还请什么假,你几点走?我这就去订机票。” 
  安文逸推了推眼镜,问到:“是假性性别觉醒症吗?” 
  罗辑点点头。 
  周围的人茫然地看着他俩,不愧是大学生。这种从名字来看就很奇怪的病他们听都没听说过。 
  安文逸解释到:“我昨天晚上查了查资料,发现这个病是唯一一个能从科学角度解释罗辑昨天的意外的。也就是说,罗辑可能跟我一样,真实的第二性别是omega,但是因为这个病的影响,罗辑会表现得像个beta。再联想到他最近在吃药,我猜可能误打误撞把这个病治好了,所以才会重新表现出omega的样子。” 
  听安文逸这么一说,屋里的alpha除了包子都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。即使是刚发完情的omega,对alpha信息素的气味也还是比正常状态下敏感。 
  包子兴冲冲地说:“老板娘再帮我订一张!我要陪小弟去看病!” 
  陈果扶额,这家伙到底搞没搞清楚状况啊。 
  叶修咳嗽一声,说:“包子,你跟罗辑去不太方便。要去最好也是beta陪着去。”罗辑这个病很少见,大家都不知道发过一次情后是不是紧接着就会发第二次,如果是的话,包子一个alpha跟着的确不太方便。 
  罗辑连忙摆手,他怎么好意思再麻烦大家呢: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一个人就可以的。” 
  既然罗辑坚持,叶修也就没有继续这个话题,毕竟罗辑也是成年人了:“那你注意安全,带好抑制剂。到了记得给我们打电话。” 
  罗辑点点头。 
  于是陈果去订票,罗辑这边收拾东西后联系了那位主任,当天就独自赶回了T市。 
 
TBC


评论(12)
热度(80)

閻魔屋

账号弃用

© 閻魔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